close
擒猿記 Lv.6 孤山之旅 (一)

又是一個忙碌的早晨,第五小隊的成員們剛經歷了一場精采刺激的戰鬥,此時正群聚在無霜城外的一片草坪野餐,除了舜剛接到通天閣來的開會通知,先一步回城裡去了。

「Hank 我拜託你專心點好嗎!今天我已經 cover 你好幾次了,在這樣下去 KPI 歸零我可不管你喔!」說話的是 Peter,他是一名魁梧的巨漢,此時用完餐正在擦拭他心愛的武器,哈哈腿刀。

「抱歉啦~ 只是這幾天 Sophia 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嘛~」Hank 躺在草地上苦惱的抱著頭。

「別傻了好不好,人家是 ASUS 神弓部隊之花,平常都往焦土出任務的。」Peter 依舊氣憤的說。

「你這個連妹都不敢約的傢伙,怎麼可能懂我現在的心情阿!」Hank 回擊。

「你們兩個加油好嗎?」講話的是老神在在的大師兄Adrian,一旁還有小師妹 Clara 正在嗤嗤竊笑。

這是一個看似平常卻又不平常的一天,第五小隊的成員們照舊執行一次次的擒猿任務,但遠方孤山壟罩的黑雲卻越來越讓人擔憂。

傍晚時分,當大家回到無霜城進行例行小隊集會,舜看著 Hank 說。

「Hank,你擔任擒猿手也滿一年了,是時候該讓你出一次 A 級任務了」舜說。

原本在打瞌睡的 Hank 寒毛舜間豎起。

「最近我們常收使用者到抱怨 GPS 定位偏移,可能是孤山有 Monkey 在作怪。」

眾人轉頭望向孤山,只見遠方烏雲密布,雷雨交加。

「韌殼隊派了一名高手叫 Landice,你明天就和他組隊到孤山上去瞧瞧,務必查出原因,上頭很重視這件事。」

這是 Hank 第一次收到 A 級任務,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Hank 你要小心不要死在山上喔!」 Peter 過來用關心的語氣拍拍他的肩膀。

Hank 只想狠狠的敲他的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擒猿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