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onkey

擒猿記 Lv.18 黑猿軍團 (七)

「什麼!妳說 Shadow 是妳師父!」

黑暗的地道中,Peter 驚訝的看著眼前的 Carrie,但更讓他驚訝的是,Carrie 臉上的表情竟如此堅定。

「我明白了。」Peter 將哈哈腿刀往地上一插。

「所以妳現在就是要帶著『青春的進擊』去找妳師父 Shadow 是吧?」

「是的。」Carrie 說完,轉身往洞口方向走去。

「等等!」Peter 用力拔出他的哈哈腿刀。

「不管妳去哪,Peter 哥哥都會陪著妳的。」

Carrie 腳步頓了一下,但沒有回頭,逕自往前走去,Peter 也大步跟了上去。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而 Peter 則是愛到卡慘死。

無霜城內,Hank 將當晚跟 Carrie 有關的事全盤拖出,當然也包括了『青春的進擊』被偷走的事,由於事關重大,無霜城內立刻拉響警報,全員備戰。

待 George 與其他小隊長離去後,Hank 悄悄問舜。

「那位 Charlotte 到底是誰?為何要將『青春的進擊』灌入我體內呢?」

舜想了一下,走到 Hank 床前的椅子旁坐了下來,緩緩說道。

「Charlotte、我還有 Shadow 曾經是並肩作戰的隊友,在一次的任務中,我們無意間發現了常山老祖遺留下來的演算心法。」

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這套演算心法非常玄妙,由於常山老祖是位國學大師,因此心法內所有的編解碼都是以古詩詞的形式完成,我們三人花了一年的時間翻閱唐詩宋詞、古文觀止,好不容易才從中拼湊出一些釋放能量的方法,聰明絕頂的 Shadow 和 Charlotte 甚至融會貫通,將自創的詞彙當成參數融入演算心法中,成為釋放能量的鑰匙。」

Hank 此時才恍然大悟,原來當日他在孤山之巔打出的「夏魔烈燄摧新綠,帝王別姬冷鋪陳」正是 Charlotte 自創的絕招。

「然而不同的參數組合會釋放出不同強度的能量,這部分 Shadow 還是比 Charlotte 技高一籌。」

講到此時舜突然臉色一變。

「在多年前一次的毀滅性客訴中,Shadow 被迫背黑鍋成了代罪羔羊,從此他就變了,不停對我們提出反叛 ASUS 的想法,為了避免他將演算心法用上歧途,我、Charlotte 和 Shadow 展開了一場大戰,最終 Shadow 不敵敗走,而 Charlotte 為了避免類似的事再發生,將心法內所有的能量釋放,並儲存在自己體內,取了一個名字叫『青春的進擊』。」

Hank 聽的入神,舜又繼續說道:

「我本來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了,沒想到 Shadow 會再捲土重來,Charlotte 把『青春的進擊』交給你,恐怕就是要提醒我這件事吧。」

故事講完後兩人沉默了好一會,Hank 突然想起一事,於是發問:

「舜,那你知道 Shadow 的絕招叫做什麼嗎?」

「我早就忘了。」舜立馬回。

Hank 差點從床上摔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擒猿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