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黑猿大軍圍城已過了一個月,無霜城全面重建完成,城內一片欣欣向榮,擒猿手們各自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城外某處,Hank 眼神空洞,呆呆的坐在 Peter 的墳前,他身邊坐著另一位垂頭喪氣的男子,呆呆的望著 Carrie 的照片。

 

「沒想到這麼可愛的 Carrie 竟然被 Peter 那個憨貨把走,還手牽著手一起登出,枉費我長得這麼帥...」說話的是第四小隊的 Jason。

 

「謝謝誇獎。」Hank 說。

 

「甘你屁事阿,我有誇你嗎?」Jason 沒好氣的說到。

 

「我們不是 ASUS 絕代雙驕嗎,你帥我就帥啊。」Hank 回答。

 

「但是我的帥比你多了一分憂鬱。」Jason 發揮體雄本色。

 

「......」

 

「唉,為什麼他們會離開我們呀?」沉默了半晌,Hank 問道。

 

「大概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強,留不住他們吧。」Jason 回答。

 

兩個憂鬱的少年抬頭看著風雨過後的藍天,心中百味雜陳,但是現實並沒有給他們太多時間憂鬱,當天下午 Hank 就接到了一項 A 級任務。

 

「最近頻頻接到使用者抱怨手機爆音,看來有不知名的 Monkey 正在作祟,高層開始關注這件事了。」舜在小隊集會上娓娓說道,然後轉頭看著 Hank。

 

「Hank ,現在人力吃緊,麻煩你去追查這個問題,我已經請第四小隊的 Ray 協助調派一名人力,你們明天就結伴出發吧。」

 

「第四小隊!?難道是...」Hank 喃喃自語。

 

第二天清晨,Hank 來到了舜指定的集合地點,等了半個時辰卻不見人影,正準備獨自出發,一個聲音突然從他後方發出。

 

「兄弟,搜蕊啦,我睡過頭了!」Jason 一邊大喊一邊向他跑來。

 

Hank 鐵青著一張臉,他猜的果然沒錯。

 

於是 Hank 和 Jason 結伴展開了一場尋找爆音 Monkey 之旅,根據特偵組傳來的情報,幾個 Monkey 出沒的可疑地點中,離他們最近的就是東北方的東吳窟。

 

兩人沿著河堤慢跑,一路上 Jason 滔滔不絕講著他從前擒猿的豐功偉業,Hank 倒也樂得清閒,反正不會無聊,不一會兩人就來到了東吳窟。

 

東吳窟洞口傳來陰風陣陣,一道道尖銳的風聲劃過耳膜,讓人非常不舒服。

 

「好詭異的地方阿。」Hank 略顯遲疑。

 

「有哥罩,不用怕。」Jason 霸氣的說,一腳步入洞內,Hank 也跟上。

 

越深入洞內,尖銳的風聲越是蕩氣迴腸,聽得心裡毛毛的,突然一個快速的影子衝出,在洞窟內來回穿梭。

 

「哇靠,好快!」看著快速的身影,Hank 握緊雙刀,轉頭一看,Jason 消失了,正往洞口快速奔去。

 

「媽啦,死體雄!」情急之下 Hank 舉起雙刀一砍。

 

鏗鏘的刀劍撞擊聲止住了黑影,Hank 凝神一看,原來是一名身穿 ASUS 盔甲的高瘦男子。

 

「都是 ASUS 的不要嚇人阿!」Hank 大喊。

 

男子一臉斯文樣,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摸了摸頭,接著說道:

 

「啊!抱歉抱歉,我還以為你們是爆音 Monkey 呢!」

 

「哪裡哪裡,看來我們的目的相同,我是軟殼隊的 Hank,請問你是?」Hank 問道。

 

「韌殼特攻隊『音浪』小隊,我叫 Tim。」高瘦男子回答。

 

Hank 早聽說 ASUS 韌殼特攻隊成員各各身懷絕技,想必這個 Tim 亦是身手不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擒猿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