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 與 Jason 在文化山丘上遭遇大批 Monkey 強襲,身穿練功鐵衣的兩人反應不及,差點遭到圍毆,還好吹笛人 Yusheng 即時出現解救了兩人,最終由Jason 使用雷霆尾刀揮出強力一擊逆轉戰局,贏得勝利,但 Hank 卻因身陷 Monkey 堆中而身受重傷。

 

Hank 從床上悠悠醒來,窗戶景色已是夜半時分,他跳下床試著活動筋骨,發現傷勢已經幾乎痊癒,此時他一眼瞥見癱坐在床旁的 Clara,精疲力盡的沉沉睡去。

 

「辛苦妳了 Clara,每次都麻煩妳幫我治療。」Hank 感恩的說道。

 

走出隊本部,三三兩兩的工程師仍在無霜城中執行任務,Hank 兀自走出無霜城,近來的諸事不順讓他想一個人靜靜,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黑暗森林,此時一個聲響吸引了他的注意。

 

尋著聲音走去,月光下一個人影正在揮劍練習,Hank 躲在一棵樹後悄悄探頭,只見此人側身仰視,右手持單刀大刃向後畫一個半圓,左腳接著向前跨,右手旋即順勢揮出,狂風暴起,震得整片樹林嘎嘎作響,此人正是 Hank 的隊友 Adrian。

 

眼見強者如 Adrian 都如此努力練習,Hank 一陣感動,心想 ASUS 有救了,但此時眼尖的他卻發現另一棵樹上有個人影正在虧視著 Adrian。

 

「莫非是敵軍派來的間諜?」Hank 心中疑惑。

 

Hank 爬上樹慢慢朝那人影逼進,此人太過於投入觀察 Adrian,以至於完全沒發現 Hank 已來到他的身後,Hank 一個翻身雙刀出鞘,躍到此人面前,他卻呆住了,竟然是他朝思暮想的 Sophia!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 Sophia 吃了一驚,她立馬拔出弓箭指向 Hank 的頭,Hank 見狀趕緊收回雙刀,降落在Sophia 旁邊的樹枝上。

 

「噓~妳不要激動,我們之前見過幾次面啊。」Hank 趕緊說。

 

Sophia 仍在驚嚇中,卻又不想讓下方的 Adrian 發現她,只好繼續將弓箭指向 Hank 。

 

「妳記不記得曾經從一隻黃毛猩猩手上救過我阿!」Hank 解釋。

 

Sophia 仍然鐵青著臉,不為所動。

 

「啊!對了,當日妳在南城門被黑猿包圍,我衝去替妳解危阿!」Hank 繼續解釋。

 

Sophia 認真回想當日的狀況,然後緩緩放下弓箭。

 

「哦,原來你就是那個冒失鬼。」Sophia 冷冷地說。

 

「這麼晚了,妳在這裡陪公子練劍阿?妳該不會是我們大師兄粉絲團的成員吧。」Hank 感到有些難為情,趕緊轉移話題。

 

Sophia 突然羞紅了臉頰,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

 

「哇賽,我們 Adrian 哥果然魅力無法擋。」Hank 見狀,開玩笑地說。

 

「他救過我,對我有恩。」Sophia 痴情地望著 Adrian 的身影。

 

「妳也救過我,也算是我的恩人,不然這樣吧,我來幫你們牽線如何。」Hank 說。

 

Sophia 轉頭看著 Hank,眼神似乎流露一絲期待。

 

「我叫 Hank,外號雙刀小飛俠,這是我的名片,交個朋友吧,有機會的話我可以介紹你們倆認識認識。」Hank 露出虛偽的微笑。

 

「我是 Sophia。」Sophia 拿出名片和 Hank 交換。

 

「謝謝你。」Sophia 對 Hank 說,淡淡的微笑在月光下如此朦朧。

 

Sophia 說完便縱身離開樹林,看著一條窯挑的身影漸漸遠去,Hank 心中正在淌血。

 

隔天清晨,Hank 與 Jason 和 Yusheng 會面,再一次踏上追尋爆音 Monkey 的旅途,他將 Sophia 的名片夾在胸口,套上練功鐵衣,但步伐卻比之前的都更加沉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擒猿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